沐兮

【纬钧】虞美人5

文章介绍见合集哦~

  

周峻纬花时间搜集了白莲花叛变的证据,将其做成了密信寄给了组织。

 

一个月后,周峻纬收到了组织的回信,信上连起来就写了一个字:杀。

 

周峻纬的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微笑,白莲花啊白莲花,就让我来让你死的有价值些吧。

 

 

然而,这两个月来,大帅府也不太平,闹鬼事件愈演愈烈,大帅却是毫无动作,众人纷纷猜测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 

眼看对自己不利的言论逐渐发酵,大帅不得已请来了天师做法,对外声称是云姨太对别的姨太心怀嫉妒,借此撇清自己的关系。

 

就这样,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又发生了—甄姨太死了。

 

众人亲眼所见,是一个娃娃飞进甄姨太的屋中,杀死了甄姨太。

 

“查!给我查!”大帅的怒吼声传遍了帅府上下。

 

“哼,我才不相信这世上有什么鬼怪作祟!必须给我把从中作梗之人给我揪出来!”

 

“是!”齐思钧表面淡定,心里却早已慌了神。

 

谁?是谁!可恶,我居然被人利用了!!!

 

眼下齐思钧只能拼命寻找线索找凶手,一旦闹鬼事件的始作俑者东窗事发,他可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

 

 

 

 

“老齐?老齐?”

 

“嗯?怎么了”齐思钧回过神来看到的是周峻纬写满担心二字的眼眸。

 

“你最近好像精神不太好,是太累了吗?”周峻纬伸出手,将齐思钧轻轻揽进怀中,齐思钧也顺势把头埋进了周峻纬的怀中,撒娇似的蹭了蹭。

 

“乖。”

 

“唔,是有点。”齐思钧没有隐瞒,最近自己拼了命的找线索,确实一无所获。一边要承受大帅的压迫没日没夜的寻找线索,一边又要担心自己是不是会暴露,在精神和肉体的双重压力,齐思钧觉得自己真的快疯了。

 

闻着周峻纬身上传来的淡淡的迷迭香味,齐思钧难得放松了下来。

 

“乖,累的话就休息一会儿,我陪你。”

 

周峻纬宠溺地摸了摸齐思钧的头。

 

“嗯,谢谢你,峻纬~”

 

周峻纬沉下声音,极力克制住自己的悲伤。

 

“我爱你,齐思钧。”

 

“我也爱你,周峻纬。”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时间不会为想要暂停它的人停留,那一天,终于是来了。

 

那日一群人闯进了齐思钧的房间,粗鲁地给他带上手铐就把他带走了。

 

齐思钧甚至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人就已经被带进了监狱。

 

齐思钧在监狱里看到了最意料之外的人—周峻纬和大帅。

 

齐思钧不可置信地看着对面一脸冷漠地盯着自己的周峻纬,平日里温柔的眸子里,今日却透着深不见底的寒意—冷到齐思钧都忍不住打了个颤。

 

为什么?

 

“齐思钧你好大的胆子!竟敢暗中谋反!还杀害我的姨太!”大帅愤怒地将一叠信件摔在了齐思钧面前。

 

这些信件齐思钧怎么可能认不出来?但是这些不是藏在自己的暗格里,怎么可能会被发现?还有杀害甄姨太是怎么回事?

 

一个不愿让人相信的想法闪过齐思钧的脑海,他猛地抬起头,试图从他的爱人眼睛里寻找到答案,然而,当视线触及的那一刹那,周峻纬却移开了视线。

 

周峻纬不忍看齐思钧的眼睛。

 

答案不言而喻。

 

在巨大的冲击地冲击下,齐思钧的身体剧烈地颤抖起来。

 

“我没有!我没有杀害甄姨太!”齐思钧只能在那莫须有的罪名下垂死挣扎一下。

 

“啪!”

 

齐思钧被大帅扇倒在地,齐思钧脸上顿时肿起一个清晰的巴掌印。

 

周峻纬下意识地就想扶齐思钧,可,却什么都做不了。巨大的愧疚感让周峻纬暗中握紧拳头,指甲陷进肉里,疼痛从掌心传来,周峻纬才从巨大的痛苦中回过神来。

 

“娃娃、录音机可都是真真切切从你的房间搜出来的!齐思钧啊齐思钧,原来这些天在我大帅府装神弄鬼的就是你啊!怪不得这么久都抓不出凶手,要不是周峻纬向我我举报,我还一直被你蒙在鼓里呢!事到如今,你还有什么好狡辩的!”

 

想法被证实的那一刻,齐思钧第一次确实地感受到了心裂开的感觉。

 

“来人,把齐思钧押进大牢!”

 

看着齐思钧被人拖走,对上人绝望的眼神,周峻纬心疼快要发疯。

 

“干的不错,周峻纬。”大帅拍了拍周峻纬的肩膀,称赞道。

 

“谢大帅夸奖。”周峻纬面向大帅,微微鞠躬。

评论

热度(4)